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助力学校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学校于3月13日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为协助学校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我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选派50余名志愿者助力学校高效完成全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分别在我校四个校区同时进行,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从进场测温、核查健康码和行程卡,到现场秩序维护,再到学生登记指引,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红色”身影。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努力下,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配合下,我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完成。

在本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确保了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平稳、有序、高效进行,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暖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的青春风采、责任担当。今后,学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将继续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师生员工保驾护航,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