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书画礼仪展芳华,春风送暖溢南师” 女生文化节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女大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引导她们争做有内涵、有修养、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女青年。3月7日—14日,我校举办“书画礼仪展芳华,春风送暖溢南师”女生文化节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本次女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主要包括环保时装秀大赛、才艺风采大赛、摄影大赛和爱心互助盒”等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得到了我校学生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共收到200余份参赛作品。参与同学通过手工制作、摄影和才艺展示等方式展现出青春亮丽、积极向上的女学生风采。同时,在四个校区设置了100爱心巾互助盒不仅展现了对女生的关心和关爱,而且进一步弘扬尊重女生、关爱女良好风尚,提倡“环保、互助、健康”的校园生活理念。

本次女生文化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女生的人文关怀,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