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清明云祭扫,哀思悼英烈”清明线上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校团委为引导广大师生缅怀英烈功绩、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4月5日,我校开展了“清明云祭扫,哀思悼英烈”清明线上祭扫活动。

       此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登陆中华英烈网“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专栏的线上祭扫活动页面,通过网上致敬英烈、祭扫英烈、敬献花篮的方式,向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民族英烈祭拜,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同时,校团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观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网上展馆,了解广西党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线上参观学习,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革命精神励后人,烈士英名传千秋。此次清明线上祭扫活动,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共鸣,营造出人人争当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弘扬者、实践者的浓厚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