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级新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新生才艺晚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4日,我校在武鸣校区音舞楼千人演播厅举办2021级新生“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暨“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新生才艺晚会。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学生工作部何健副部长、校团委何俊斌副书记、音乐与舞蹈学院施芳国老师、校团委全体成员、武鸣校区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学老师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黄登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姚思雨分别作为2021级新生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发言,讲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并号召同学们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接着,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号召2021级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南师大学生的最好成绩。最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和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

2021级新生才艺晚会在音乐协会乐队演唱《青春心向党》下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南师新韵·不负韶华践初心、同心筑梦·艺彩飞扬绘青春、砥砺奋进·勇拓前路开新篇三个篇章。其中,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舞蹈《盛世长安》,带领我们一同领略中华文化魅力;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的舞台剧《坚守》,讲述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合唱《仰望星空》,让我们遨游宇宙星河,团结一致,勇敢前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歌曲串烧《追梦南师》,唱出南师新闻学子的奋进精神,做最美最努力的南师追梦人;南宁师范大学礼仪队的走秀《清秋》,展现从1922年到2022年的校服变迁,在舞台上展示一代又一代团员青年的朝气;音乐与舞蹈学院、CPR街舞社的舞蹈+合唱的《一起向未来》,让我们感受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携起手一起向未来。2021级新生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用舞步踏出青春的节拍,用歌声唱响美好的未来,用旋律奏响梦想的乐章,展示自我,呈现才艺,弘扬个性,释放激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励他们勇担历史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同时,通过搭建新生才艺展示平台,激发青春热情,丰富校园文化,营造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展现了南师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9E7A

9463

68BD

A5A9

C6B3

86545

B21E

B801

669F

992B

B73F

8B82

11703

B9D4

A74E

8F6C

92D9E

B4DB

16BC9

BECA

D36D

D881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