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青团知识挑战赛决赛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5月15日,我校团务服务中心、团委自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青团知识挑战赛决赛。

活动发动以来,各学院积极报名参加,初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六个学院团队进入决赛。决赛阶段依然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在两轮攻擂赛和最后一轮守擂赛阶段,通过视频都能感受到比赛气氛的紧张和激烈,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荣获一等奖,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荣获二等奖,初等教育学院、物流与管理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共青团知识挑战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光辉历程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我校青年学子高举团旗跟党走的初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