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3日,我校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和负责团学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是校团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校团委书记区丽媛结合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以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统一部署,她对全校各级团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组织化学习,充分发挥团支部教育功能、团干部引领作用、团员先进作用,在青年群体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做好青年化阐释,做好互动式宣讲、开展好主题团课,深入团支部、班级、寝室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宣讲;三是要全面落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工作,把共青团深化改革和建设结合起来,做好青年服务工作。

接下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各级团组织将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勇挑重担、锐意进取,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投身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为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