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期红星社区“1+1”义务辅导活动成果展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5日上午,我校陶行知研究会在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红星社区举办了第九期红星社区“1+1”义务辅导班成果展。红星社区团委书记兼辅导班负责人彭华婷、各辅导员、小朋友和家长以及各兄弟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红星社区负责人彭华婷上台致辞,她称义务辅导活动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红星社区与陶行知研究会能够相互合作、友谊长存。随后,家长代表进行发言,他对本次活动为家庭创造双向交流的机会给予了肯定。随后,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有诗歌、朗诵、舞蹈以及乐器表演等。其中,本次活动穿插了游戏环节,小朋友们、家长以及辅导员一起参与纸团小能手、青蛙过河等游戏,他们在游戏过程中齐心协力,配合默契。

本次成果展给予小朋友们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有助于提高他们的表演技能与舞台表现力,同时,本次义务辅导活动使得大学生辅导员在实践中提高了教学技能,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