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9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五合理综楼10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敖方言主持,在校的师生党员共70多人参加。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布置会上,教科院党委委员李强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庞芳书记传达了中共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对该院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二是要聚焦主题教育的主线,准确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和要求;三是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方案和工作安排有序进行;四是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李强院长强调,党员同志要及时学习“学习强国”,跟进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文章,时刻保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念,不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完善自我;全体师生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表率,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编辑/彭思梦)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