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不忘初心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与社会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2日,法学与社会学院领导班子在五合校区理综楼该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第三专题“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的集中学习研讨。处级党员领导李传珂、尹文嘉、莫雅兰、罗永仕以及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之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

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这一主题,处级党员领导踊跃发言,就党性修养、开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院党委李传珂书记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汲取营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要高度重视自我学习,切实传承好红色基因。三是要立足岗位勇担职责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四是严要求高标准,抓紧抓深抓实,结合实际一边学习一边自我检视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列清单,提出对策抓整改。(编辑/郭佳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