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古韵文玩社团开展五周年庆典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7日下午,我校古韵文玩社团于五合校区文综楼开展了五周年庆典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该社团全部成员、我校其他兄弟社团成员、广西艺术学院表演团队及巴基斯坦留学生、丹桂堂的韦小小和黄一桂。主持本次活动的是刘晓筱、苏丹丹。

本次活动共有演出节目十个,分别是:《庄周》、《红缨束》、《山楂树之恋》、《青柠》、《广寒宫》、《走秀》、《卷珠帘》、《萨克斯演奏》、《巴基斯坦歌谣》、《夜宴风波》。节目涉及范围广,有舞蹈、歌曲、古典音乐、武术等多种形式。表演节目的过程穿插着各种有趣的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古文化,从而增进各社团的文化交流与融合。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领略了古风魅力,欣赏了古文化之美,更让爱好古韵的同学结识了志趣相投的好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