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中学教师技能协会三笔字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弘中华文化,扬书法艺术,展汉字书写风韵,我校中学中学教师技能协会于12月8日在五合综合楼举办了三笔字比赛,参赛人数超过200人。邀请了书法协会的董鹏元、覃显锋和蓝义棕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四个赛场:粉笔比赛两个、硬笔比赛一个、毛笔比赛一个。在比赛过程中,选手根据工作人员给出的诗词,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书写。为尽可能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比赛要求作品不能显示选手的个人信息。最终,有6位选手获一等奖,11位选手获二等奖,17位选手获三等奖,14位选手获优秀奖。

一方纸墨染中华诗韵,三寸粉笔书青春芳华。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还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素养和追求。中学教师技能协会也将取长补短,继续为大家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