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举办“新秀杯”焊接大赛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7日,我校大学生电子科学技术协会在五合校区成功举办了“新秀杯”焊接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技术提高需勤练,科技兴国看今朝”,目的是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磨练其意志力以及培养其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让我校学生既会动脑,又要会动手。

本次比赛的题目是DIY光控楼梯灯,即亮度较强时,LED熄灭,无光照时,LED点亮。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遇到了不少的困难,例如:元器件认识不全,布局无从下手等,最终他们在自己不懈的努力及工作人员的辅助之下,突破了道道难关,完成了作品,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此次比赛完全实现功能的作品总共有31个。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不仅提高了技能素质和实践能力,挖掘了自己内在的潜力,并实现了学以致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此次活动增进了参赛选手们与负责人、工作人员们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相信在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电子科协的活动将会越办越精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