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爱心社和体验教育拓展协会合力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8日上午,由我校爱心社和我校体验教育拓展协会合办的素质拓展活动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足球场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体验教育拓展协会会员及爱心社会员。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促进会员们之间的交流,加强各成员间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

全体同学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金龙拍拍操”。接下来的游戏以小组为单位,围绕着“齐心协力”、“人椅”、“雷区取水”、“坐地起身”、“合力龙珠”、“击鼓传花”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各项游戏。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内涵。整个素质拓展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充分开发了个人的潜力,还增强了两个协会会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也大大促进了两个协会会员之间的友谊。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