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陶行知研究会成功举行第十九届“明日之师”模拟课堂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践行陶行知先生的教育理念,提高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和教师内涵,陶行知研究会于11月30日上午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教室举行第十九届“明日之师”模拟课堂大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咚老师、张兴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黄绍保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参与本次比赛,各兄弟社团的代表们观看了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的表现十分优秀且各有千秋。其中选手杨偲授课声音响亮而富有情感,讲课思路清晰,重难点明确。选手谭春月通过声音让大家感受秋,课堂教学生动形象。八位选手比赛完毕后,评委张兴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他指出了参赛选手的优缺点,并鼓励大家今后多探索与实践。随后,会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在本次比赛中,选手杨偲获得一等奖,梁今琪、肖文娴和刘扬获得二等奖,谭春月、黄佳俊、陈秀连、农美玉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给广大学子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师范生的风采,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师技能,而且有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加深对教师专业知识的认识与理解。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