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我校万象摄影协会举办摄影比赛

文章来源:南宁师范大学万象摄影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3日,我校万象摄影协会以“青春不散场,依依师大情;安全记心中,念念旧时光”为主题展开摄影比赛。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在发现生活的美好,记录疫情下的夏日以及身边的人、事、景。本次比赛由社团指导老师梁颖涛,摄影部、会长部各成员给作品打分,最终评出获奖作品。

比赛刚开始便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纷纷走出宿舍,拿起相机和手机记录校园的一幕幕美景,以及毕业生们最后的校园时光。

本次活动经过了为期十三天的宣传和作品征集阶段,征集到了来自我校各个学院同学们的摄影作品。参赛的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依依不舍的毕业留影。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让同学们领略到南师大不一样的优美风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