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协会开展“共克疫情,共同行动”线上征文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协会 作者:莫子轩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呼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表达情感的平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协会于2月16日开展“共克疫情,共同行动”线上征文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投稿文章包括满怀深情的诗歌和理性分析的论文。内容丰富多彩,表达的情感真挚感人,既有对最美逆行者的致敬,也有对牺牲烈士的怀念;既有仔细分析的思考,也有发自内心的祈福。广大青年学子虽不能奋战在一线,但也用实际的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了青春力量。

活动还在进行,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抗击疫情的战士,广大学子将用自己的青春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