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总结经验,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6月16日下午,计信学院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在瑞兴楼107室召开。分团委书记黄敏老师、副书记敖方言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黄老师讲话,首先,她肯定了各学生干部在本学期对学院所作的各种努力,并为我院获得2008—2009学年“先进分团委”的称号而感到骄傲;接着,她对委员增补换届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最后,她希望学生干部在提升工作能力的同时,能抓紧时间复习,不要把学习落下。

随后,分团委秘书长刘小萍同学代表分团委进行工作总结。内容主要包括“爱心文化节”、“主题团日活动”、“5·12周年纪念”等大型活动,以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e时代通讯社等社团所从事的主要工作。接着,学生会秘书长蒙燕秋同学也代表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总结。她分别从学风、纪风、文体活动、生活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学习部、纪检部、文艺部、生活部等相关部门所开展的活动。

最后,敖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主要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全局性、计划性、规范性意识;二是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坚持自己的定位;三是要起到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比赛等。

此次会议系统明了地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社团的主要工作,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