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共青团广西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月21日上午8:30在明秀外语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陈洪波老师莅临了大会。本次代表大会共有正式代表214人,分为21项议程。

大会是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氛围下,同时也是在我院五周年辉煌成长的背景下召开的。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在各级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各方面的积极支持配合下,坚定信念,求实创新,开拓进取,朝气蓬勃,较好地完成了任职期内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仪式后,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分团委秘书长覃爱芳主持,分团委副书记陈培为大会开幕词,接着由校团委陈洪波老师致贺词,陈副书记高度赞扬了近两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衷心祝愿经管人的明天更辉煌。接下来,我院分团委书记宁静老师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我院过去两年的共青团工作,明确今后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刘虹做第三届学生会委员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明确学生会工作的新目标。

会议的重要一项议程是选举并产生了我院第三届分团委委员和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据了解,为了使本次候选人选举得以顺利进行,招聘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是招聘委员助理,还成立了专门的筹备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考核,确定了候选人名单。大会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为新一届的学生会、分团委注入了新的血液。回首过去的五年,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新当选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今后扎实工作,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探索高效的工作途径,为全院师生营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大会最后由学生代表卢柱岑宣读倡议书,希望全体同学和代表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成长,为我院美好辉煌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