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 展望美好未来——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2009年7月1日下午五点,正值中国共产党诞辰88周年之际,我院120多名新老党员在文星楼110教室举行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邓军彪副书记、政治辅导员韦立立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题活动开始,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教育视频,回顾了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建党88周年,我党涌现出来的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用实际行动,甚至用鲜血和生命谱写成了共产党员精神。他们的精神教育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也是全体党员应该学习的榜样。

随后,邓副书记为大会致词,邓副说到,在建党88周年,建国60周年这样的喜庆时刻,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有重要的意义。建党以来,我党把马克思主义和我国实践结合起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探索,不断开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同时,邓副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努力学习科学发展观;二、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三、不断加强学习;四、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党员在学风建设中要发挥模范作用。新党员同志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

接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冯亮同志做了发言,他向党组织吐露心声,表达新党员们入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牢记党员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立志要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老党员胡乃义同志也作了发言,他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新党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学院和社会建设做贡献。接下来,老党员们为新党员佩戴党牌。最后,韦老师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党员们努力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老一代人的精神,再接再励,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主题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我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活动,回顾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