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资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协助社区建设美丽绿色环保社区,资环学院40名青年志愿者于3月18日下午走进了南铁北二区社区,开展了以“向雷锋同志学习”为主题的清洁社区实践活动。

同学们采取步行方式来到南铁北二区社区,一进社区就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清洁工作:整理花草、打扫楼道、清洁天花板、撕除楼梯口和小区围墙上的广告单……在全体同学的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下,小区的清洁工作取得圆满结束。40名青年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后,在居民们的欢送下,愉快地返回学校。

这次活动不仅响应了政府“美丽南宁,清洁乡村”的号召,帮助居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关爱他人、服务他人的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