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职教学院举办新青年·三下乡义务维修活动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6日,“青春·圆梦·基层”队继续在浦北县西滨广场开展“职教学子义务维修·青春献技服务社区”实践活动。

义务维修站正在搭建中,已经吸引了一大批围观者,他们对此项活动表示赞赏。在布置好场地后,维修小分队忙碌了起来。收件登记,维修,凭单领取,维修服务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维修过程中,队员们还不忘给居民们普及安全用电小知识。较远地区的居民也闻讯而来,他们看到在义务维修小分队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新工作,特别是看到维修的美女们为了多为居民服务,连水都顾不上喝,大汗淋漓,不禁竖起大拇指,居民的肯定让队员们的工作变得十分有意义,他们信心满怀,充满激情,在炙热的夏天,给浦北县人民带来阵阵清凉,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过硬的本领,渊博的知识的形象。

通过这次活动,团队的专业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青春·圆梦·基层”队队员运用自身专业知识忘我的为社区居民服务,赢得当地政府,居民的一致好评,并荣登“浦北天天看”头条。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