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红星小学开展素拓活动

文章来源:政法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增强留守儿童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假期生活。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愿”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于7月16号在红星小学开展了留守儿童素拓活动。

活动负责人宣读活动安全注意事项后素拓活动正式开始。素拓班的同学们按照年龄分为低年级和高年级两个组。先是低年级的留守儿童一起玩了“掌上明珠”及“桃花朵朵开”等活动。他们参与热情非常高,与志愿者的互动擦出火花,大家的欢声笑语活跃了整个紧张的比赛氛围。然后是高年级的留守儿童进行了“流水作业”、“企鹅漫步”及“无敌风火轮”等活动。他们之间斗智斗勇,但本着“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理念,互相帮助、团结一致的完成比赛。在志愿者为每一位小朋友分发小礼物的欢喜氛围中本次素拓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师愿”团队三下乡重点活动之一,本次素拓活动提升了留守儿童的团结意识,为留守儿童传递了正能量,鼓励他们笑对每一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