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经管院暑期“三下乡”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前往崇左市扶绥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主题为“校企合筑扶贫路,携手共建新文化”的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为期6天,由分团委书记周起帆带队,共20余名本科、研究生志愿者参加。

到达目的地后,由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何政东安全员就开展活动的相关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下午,扶绥县长沙村钟烈鸿支书在长沙村委会接见了志愿者,并对接下来的支教活动进行了交流和安排,还带领全体志愿者参观了长沙村抗日烈士纪念馆。

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接下来的调研、支教、“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