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环境学院开展2016年“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7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南宁市兴宁区虎丘村举行“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龙义勇、分团委书记党洁和政治辅导员植子伦以及虎丘村团委黄琪勇书记参加启动会。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有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学生,服务对象为虎丘村村民。

上午9:00,黄琪勇书记和龙义勇副书记分别作了讲话。龙副书记首先感谢了虎邱村村委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本次难得的实践煅练机会,结合专业知识认真负责地做好服务工作,共建广西师范学院和虎邱村的良好关系;从下学期起,将借助这一平台,做深做透这一实践基地。黄书记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为村民做贡献,希望大家能有更好的收获。

最后,龙副书记宣布,环境学院2016年“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志愿者们通过调查问卷了解虎丘村的留守儿童情况,以及家长对留守儿童的看法,向广大村民和沿街商铺宣传环保知识,培养讲究卫生意识,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对虎丘村的公共场所进行卫生大扫除等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意在服务人民,结合专业知识锻炼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共同打造一个互动的、深度的、常规性的社会实践服务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