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新闻传播学院联合隆安电视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联合隆安电视台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隆安电视台会议室举办。广西南宁市隆安电视台黄滔台长、陆华治副台长、罗伟男主播,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晨、辅导员李虹霏和参与此次暑期“三下乡”的同学们了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隆安县电视台黄滔台长首先对此次“三下乡”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几年与师院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他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这种联系,以促进师院与隆安电视台的合作与交流。此次“三下乡”活动主要以做好服务工作为目的,黄台长表示他们会尽力配合此次“三下乡”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尽力给学生参与实践的机会,他认为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提高自己实践能力的平台。

隆安县电视台主播、新闻传播学院10级播主专业的罗伟男校友介绍了隆安县电视台的发展现状。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晨老师介绍了此次“三下乡”的目的和要求,并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纪律教育。学生代表王晓媛发言中号召同学们遵守记录,围绕两学一做和精准扶贫做好三下乡活动。

仪式过后,大家参观了隆安县电视台和隆安县人民广播电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