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学生工作部领导看望经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8日下午三点,学生工作部邓军彪部长及部门相关领导老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何健副书记的陪同下,对入驻海螺集团的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进行看望和慰问,并受到了海螺集团彭辉总经理助理和办公室主任张勇的亲自接见。

海螺集团彭辉总经理助理和办公室主任张勇与我校相关领导老师双方在会议室进行简单的交流,双方分别从校企合作前景、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方式以及人才输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海螺集团彭辉助理指出,应用型专业改革是未来高等教育的趋势,企业需要应用能力较强的人才,希望贵校能培养更多的优秀的人才输送到企业;我校邓军彪部长感谢海螺集团为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暑期“三下乡”提供社会服务点,并指出我校将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培养综合素质更高的应用型人才,为企业及社会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交流结束后邓军彪部在彭辉助理的陪同下看望了我院暑期“三下乡”在海螺集团跟班学习的志愿者。

最后,邓军彪部长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何健副书记的陪同下前往长沙村看望了我院支教的志愿者并对长沙村部分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品,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的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学工处及相关部门的支持,我院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志愿者的精神并为我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