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地理学院成功举办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会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覃坤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于今年暑期开展以“青春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9月22日,地理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教室举办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会。该院党委副书记梁谷子等领导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参加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22名志愿者在崇左市宁明县那楠乡康峙村工作的基本情况。本次暑期“三下乡”以“精准扶贫十三五,脱贫攻坚在行动”为主题,有三个工作亮点:一是领导重视、积极动员、精英组队;二是立足现状、精心策划、发挥优势;三是注重建设、讲求实效、活动创新、成果斐然。此外,会议以PPT和视频的形式从支教、调研等方面展示了该院学生社会实践的成果,研究生代表李史干以及本科生代表黎进广、黄豪杰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的感想。会议为优秀“三下乡”队员颁发了奖状。

最后,会议分享了“成长、团结、感动、友谊”四点体会,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三下乡”活动。

本次会议宣传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更为地理学院接下来开展暑期“三下乡”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