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团校培训】旅游学院开展2016年第一期骨干培训

文章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6日晚,旅游学院在文星楼举行了第一期骨干培训,培训由我院辅导员何一飞老师主讲,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都参与了本次培训。

何老师紧紧围绕着“有效沟通的技巧”为主题,对沟通的概念进行说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沟通的两种方式和沟通的基本原理等。其次,何老师对“不良沟通”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通过举例形象生动地分析了在沟通中容易产生的种种漏洞,以及相应的补救方法。台下,委员们聚精会神,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最后,何老师介绍了“赞扬部下的技巧”和 “组织中沟通的类型”,并以“如何和部下正确沟通”为话题与委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培训有利于各委员加强沟通的技巧,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促进各部门间的团队协作。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