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政法学院、马院、物流学院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作者:梁嘉琪 蔡中英 刘佩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1日晚,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会。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政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梁锋、兼职辅导员秦丽、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辅导员梁东连、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庄善棉、校学生会副主席李丹琦等教师及社团代表。政法学院、马院、物流学院全体2016年暑期“三下乡”成员参加了会议。

梁锋副书记代表“三下乡”团队带队老师发言。他从“三下乡”前期工作筹备、结合政策,尽其所能、团队的保障、活动成果四个方面来总结本次“三下乡”的各项工作。梁副书记指出,今年暑期“三下乡”是三个学院联合举办,规模比较大的一个社会实践活动,对于三个学院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为三个学院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构建了一个很好的桥梁。

李丹琦副主席发言。她说到,召开“三下乡”汇报会的目的是感谢“三下乡”成员的辛苦付出,使更多的人了解“三下乡”,并鼓励2016级的新生们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扩大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三下乡”团队学生代表何丽琼、吴家贤、甘隽西发言。他们分享了团队的活动经历及自身的心得体会。

会上,“三下乡”成员表演情景剧,展现了“三下乡”活动从面试、下乡进行中和离别进行时三个场景。与会人员观看了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视频,视频记录了队员们在“三下乡”的生活。会议还进行了有奖互动和现场采访“三下乡”成员的环节。最后,全体“三下乡”成员合唱《爱的奉献》。

本次“三下乡”汇报会感谢青秀区团委,邕宁区团委、妇联,南阳镇团委、妇联,学校学工部、校团委,二田、红星村委以及红星小学、二田小学的帮助和支持,并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来,服务社会,提升自我。(编辑/陈朝姗)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