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职教院举办2016年暑假“三下乡”成果展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增强广大青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能力,10月30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瑞兴楼112举行2016年暑假“三下乡”成果展,出席本次展示会的嘉宾分别有分团委书记叶俊,兼职辅导员何平妮、欧重香、吴家媚以及各二级学院、社团代表们。

首先,先进个人代表林欢介绍了三下乡的基本情况,从各方面讲述了团队的特色活动,如支教活动、关爱残疾人活动等,精彩的视频回放为同学们再现了志愿者们暑假“三下乡”的风采。接下来,三下乡队员代表黄耀芝和邵海霞同学精彩地汇报了所在团队的实践活动,为大家分享她们在“三下乡”实践中的经历以及心得体会。随后,分团委书记叶俊老师以及兼职辅导员何平妮、欧重香、吴家媚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九位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院暑期实践活动带队老师叶俊向同学们对2016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本次“三下乡”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叶老师希望大家在今后能更好把课堂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引导自己奋勇拼搏,在社会实践中完善自我,成就自我。(编辑 / 覃思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