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经管院举办2016年暑期“三下乡”成果汇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图/梁炎冰 文/张彩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成果汇报会在五合校区五栋综合楼107教室举办。出席成果汇报会的领导老师有党委副书记何健、分团委书记周起帆、辅导员普胤杰,以及兼职辅导员陆晓凤、邱汉明学、李婷婷。

何健副书记在会上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本次的三下乡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在“校企合筑扶贫路,携手共建新文化”为主题的三下乡的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企业了解运作程序、在长沙村开展义务支教等活动,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丰富了大家的阅历。最后,何健副书记提倡同学们应该积极参加此类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提高综合能力。

随后,实践部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2013-2016三下乡成果。虽然每年三下乡的主题不同、志愿者不同、服务地点不同,但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是活动的核心,此外,在活动形式上每年都力求更具创新性和实践性。

紧接着队长韦慧欢、队员谢世富谈了本次三下乡的感悟,他们表示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收获很将成为人生中的一笔财富,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随后,分团委书记周起帆老师进行发言。他指出,“三下乡”活动对宣传经济与管理学院有着积极的作用,正是有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这一活动才得以顺利和圆满完成。周起帆老师还讲到本次三下乡志愿者们的组织协调、沟通交流等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

最后,本次三下乡成果汇报会还对三下乡的的优秀志愿者颁发“先进个人奖”,该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真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编辑 / 覃思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