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国测院举办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 成果展

文章来源: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0月18日,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2016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会在文星楼215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展示会的有我院党员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校青联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等。

本次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由我院分团委书记张慧荣老师带队,在南宁市西乡塘区中华中路社区进行了为期一星期的社会实践活动。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彭定新老师和队长毛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队员邹雄宇通PPT和视频的形式,更直观、深入的向大家展示了看望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清洁社区宣传环保知识、宣传“两学一做”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制数字地图、设计社区消防栓等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各项工作,并且宣读了关于表彰赵婉童等十名优秀队员的决定。在有奖问答和答疑解惑环节中,同学们更是积极热情参与,更好的了解到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带队的张慧荣老师对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本次“三下乡”队员的表现,并希望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孤寡老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同时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编辑 / 覃思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