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国测学院成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会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陈来 黄春秋 图/吴静捷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于今年暑假期间开展了主题为“援手扶贫帮困,共筑美丽社区” 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10月18日国测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215教室开展了“三下乡”活动成果展示交流会。国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分团委书记张慧荣,辅导员将慧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各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20名志愿者在西乡塘区中华中路社区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们开展了多项活动,其中有三大亮点:一是向社区居民宣传“两学一做”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结合专业特色测出社区平面图,设计出消防栓位置布图,三是关爱孤寡老人、社区清洁。此外,国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彭定新对此次“三下乡” 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和支持,“三下乡队长毛丹,队员邹雄宇分享了他们的实践感想。会议为“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的优秀队员们进行颁奖。

本次会议不仅反映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还为国测学院往后开展暑期“三下乡”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