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春风育林希望展,共同抗疫清风现”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思想,引导学生们众志成城共击疫情,以昂扬的精神打赢这场攻艰战,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学习“最美逆行者”的时代榜样精神,校学生于3月12日—25日开展了“春风育林希望展,共同抗疫清风现”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种植的是新时代的希望,传承的是逆行者的精神,历经岁月,不可磨灭。

此次征文比赛得到了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收到569份作品。诸多文章感情真挚,令人潸然泪下,内容精彩,妙笔生花。作品征集完毕后,由校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各学院代表组成评选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长时间且慎重的评选。最终交由指导老师进行评定,共有33名同学脱颖而出,以下是获奖名单:

树,根发于土,枝,始生于干。英雄出于人民,人民拥护英雄。一年一四季,甲子一轮回。人就像一棵树,相信生命永恒。通过此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逆行者们的敬重与感谢,写下自己的深刻感受的同时种下了心中的树,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追求与身体力行。在磨难中创造希望,疫情中的逆行者就是如此用生命中种下中华的希望,这必将激励我们青少年奋发图强,不断向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