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委赴广西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合作,我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团委教师王璐一行2人于6月4日下午赴广西师范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此行实地考察了广西师范大学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恬园学生社区、心理健康中心以及广西师范大学团学阵地并与广西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张亮亮、甘泉和团委相关部门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围绕共青团改革实施、推动高校学生会改革、学生社团日常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等方面开展。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双方人员均表示收获颇多,对于如何深化推进团学工作开展,打造科学高效的干部团队有了新的思考。同时,为以后两校相互学习、合作交流,共同提升两校团学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