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防艾禁毒,与爱同行”为爱奔跑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防艾禁毒”知识教育,提高师生防艾禁毒意识,12月3日-4日,我校分别在五合校区、武鸣校区举办“防艾禁毒,与爱同行”为爱奔跑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前期宣传阶段,受到了我校学子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经各学院推荐、选拔等环节,最终由各学院派出了5支队伍参赛。本次活动设置了传递猜哑谜、安全套的正确使用演示、艾的检测、爱的抱抱等比赛环节,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为“爱”奔跑,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防艾禁毒的坚定信心。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肯定,纷纷认为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在锻炼中了解更多防艾禁毒的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为爱奔跑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师生对艾滋病和毒品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防艾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