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为居家健康监测学生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防控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部分学生进行转运隔离,采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我校“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选派30余名志愿者,自3月21日起,为从其他校区转运到明秀校区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的学生,开展定时打饭、运送日常生活用品等志愿服务。

“向日葵”志愿服务队通过制定志愿服务计划,具体落实到每一天、每一人,不遗漏居家”健康监测的每一位同学,为他们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根据健康监测同学的用餐需求和生活用品需要,在一定的时间内,将生活物资运送至各居家健康监测同学手上,确保他们都能按时就餐和领取到所缺的生活物品,切身感受到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温暖。此外,志愿者们还提供了领取快递、学习资料打印等志愿服务,以最大努力的做好居家健康监测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以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防疫正当时,青年勇担当!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坚持“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的服务理念。接下来,“向日葵”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做好暖心服务,以真心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用真情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