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暑期“三下乡”】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团结我先行,青春助力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组建“民族团结我先行,青春助力新时代”之青创未来服务团赴南宁市邕宁区七色光“青空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7月12日,2022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培训在五合校区8栋B座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姜黎黎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夏阳老师出席会议,各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会议。姜黎黎老师对团队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注意自身安全,遵守团队纪律。把安全放在首位,一切活动在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二是以正确的态度面对“三下乡”,应当做好吃苦的准备,抓住在实践中学习的机会,学以致用,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三是希望大家感悟初心,铸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务求实效。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应结合自身特长和专业特点,交出一份满意的实践成果。

同心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马院青年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火热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成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