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2年暑期“三下乡”】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团结我先行,青春助力新时代”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重温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徐玲 图/覃春葵、勾永丹、李阳泽文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2022年7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民族团结我先行,青春助力新时代”青创未来服务团与邕宁区七色光“青空间”工作人员,携手开展了重温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仪式在庄严而又隆重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齐唱少先队队歌,会场上歌声嘹亮,振奋人心。随后,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小学生们和所有大学生志愿者一起紧握拳头,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时刻准备着!”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姜黎黎老师及部分志愿者代表为小学生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了对少先队员们殷切的希望,真诚地祝愿队员们能怀着一颗火热的心,认真学习,不畏艰难,争做一名优秀的好队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责任感和光荣感,还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了新的目标,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筑牢了少先队员们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意识,增强了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