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2022暑期“三下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120教室举行。该院党委付进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张焱老师、辅导员第生辉老师、“三下乡”实践服务队队员以及部分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参会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实践队队长李曾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启程发言,她就活动纪律和安全问题作出郑重承诺,并号召同学们用所学所识解决社会实际问题,用青春力量积极服务社会。紧接着,张焱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暑期“三下乡”的活动内容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注意安全,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实践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随后,付进副书记强调,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要从学习的心态全程参与“三下乡”,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行志愿服务,不断磨练意志,提升自身能力。会上,学院党委付进副书记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石榴籽π实践服务队授旗。

本次出征仪式的举行,为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实践队队员纷纷表示要将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在服务社会中彰显青春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