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院系风采 > 正文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系老党员,活动终谢幕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把我院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2022年7月13日,学院团委书记张慧荣老师携“三下乡”团队来到渡头建设社区,在渡头建设社区张文华副书记的带领下拜访慰问了社区的老党员,并开展此次暑期“三下乡”的成果展示会和颁奖典礼。

时间铭记梦想的足迹,历史携刻奋斗的功勋。晨光熹微时,张慧荣老师和志愿者同张文华副书记走进老党员家中,与其亲切交谈,温暖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并为她送去大米和油等慰问品。谈话中,我们了解到这位杖朝之年的老党员已有70年的党龄,仍能铿锵有力的讲述她的入党经历和工作经历,在场的人员都被老党员的傲然挺立的精神所感动,张慧荣老师表示这是我们所有青年大学生都应该敬佩和所追求的“可爱的人”。夕阳西下,本次丰富充实的暑期“三下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志愿者将小朋友们的作品收集起来做成展示墙,鼓励他们在这段时间的积极配合。活动在为小朋友颁奖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的终点就到于此,但活动的教育意义传播深远。

怀中一寸心,千载永不易。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大学生参与实践活动,密切高等教育与社会建设的关系,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当代大学生应当以更加朝乾夕惕的精神去投身我国的发展事业。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