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青春洋溢,梦想启航——爱心社第27届志愿者见面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4日上午,爱心社于南宁师范大学长岗校区综合楼202教室召开第27届志愿者见面交流会。

会上,爱心社往届工作人员和现任社团负责人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分享步入大学以来作为社团的工作人员的宝贵经历,以此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团工作、激发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接下来,全体人员集体合唱了爱心社社歌,洪亮的歌声增强了社员对爱心社的爱和归属感。此外,会议还准备了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该环节不仅提高了了志愿者们的默契度,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爱心社大家庭的温暖,整个见面会的气氛由此推向了高潮。志愿者交流见面会在主持人致结束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志愿者交流见面会的召开不仅让新一届志愿者对爱心社有更深的了解,还起到了增进志愿者们彼此情感的作用,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