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文学院开展“小群星”兴趣班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培养学生互相合作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7月17日下午3时,文学院“三下乡”支教团队在“小群星兴趣班”开展团日活动。

同学们对这次团日活动充满期待。烈日炎炎的下午,他们提前来到教室等待即将到来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素质拓展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团结与协作精神的教育,素质拓展内容有乒乓球接力赛、萝卜蹲、跳绳、猜谜语等。

其中,乒乓球接力赛要求同学们用乒乓球拍捧着球保持平衡,绕着障碍物行走,考验了同学们的平衡能力和协作能力,有的同学平衡能力较好,迅速走完路程;平衡能力较差的同学在球多次掉落时,面对失败也不气馁,多次尝试,在与同组同学的相互合作下,共同完成了比赛,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团日活动后,支教员们分发奖品给予小朋友们奖励,他们拿到奖品之后纷纷与邻座的同学分享,小朋友们不仅在素质拓展中学会了团结与协作,还能友爱地分享食物,教室里洋溢着和睦的气氛,也达到了增强小朋友团结协作精神的活动的目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