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文学院举办2016年暑假“三下乡” 成果汇报会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黄晓晶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展示文学院学子暑期“三下乡”风采,10月16日分该院分团委实践部在五综107举办“三下乡”成果汇报会文学院兼职辅导员、校学生会实践部、文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莅临本次会议。

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由该院书记旷晓霞带队,在南宁市兴宁区昆仑镇群星村进行为期五天的实践活动。首先“三下乡”队员们为观众表演了手语节目《祖国》,然后由兼职辅导员李汶静学姐上台发言,她首先提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观点,强调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并举例说明以此鼓励同学们多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实践活动。接着播放了一段关于“三下乡”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三下乡”的活动内容以及意义。

本次汇报会的互动环节主要针对文学院大一新生,设置了一些幽默益智的互动问题,活动现场同学积极互动,现场氛围活跃。互动结束后,由兼职辅导员李汶静学姐和院学生会主席为“三下乡”队员颁奖,彰显了对他们努力所获得的成果的肯定。(编辑 / 覃思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