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专题】旅游学院举办2016年暑假“三下乡”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旅游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1日,旅游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召开2016年暑假“三下乡”成果交流会。该院党委书记甘永萍、副教授曹世武、分团委书记莫秋桂、辅导员何一飞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老师汇报了2016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并肯定了本次“三下乡”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

三下乡志愿者代表龙秋菊分享了她的经历和感悟。谢青青同学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团队构成、景区环境、主要活动、日常活动四个方面介绍了此次“三下乡”活动。

会议还播放了关于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视频,展示了成员们积极与当地村民沟通,为游客讲解当地的风景名胜等画面。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黄玉梅等二十名优秀队员的决定并授奖。

最后,由甘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甘书记肯定了本次“三下乡”成员的辛苦付出,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把收获的理论知识投入实践中去,学以致用。(编辑/陈朝姗)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