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成功举办第七届“模拟人大代表议案”大赛决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11月30日下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在五合校区文综楼315教室成功举办第七届“模拟人大代表议案”大赛决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及嘉宾,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比赛以选手答题和PPT讲解议案的形式展开。八支参赛队伍满怀信心,向我们展示了丰富的提案与具体的建议,充分展现了南宁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通过一些时政热点题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观众们在抢答的同时也能够了解国家大事。

活动最后,评委陈胜锦学长就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呼吁当代大学生应当多多关注国家政治时事热点,并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最终,小瓶子队以37.36分以及11票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哆啦A梦队和松鼠队获得二等奖;和雨圻同学,且队团队以及社会主义接班人队获得三等奖;学习队和徐英同学获得优秀奖。在观众的掌声中,评委为获奖队伍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中研第七届“模拟人大代表议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