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品牌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学生社团总会成功召开2019年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30日,学生社团总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成功召开2019年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学生社团总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校级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答辩会的规则。随后,拟成立新社团(创新创业协会)负责人江均上台对拟成立社团(创新创业协会)作陈述介绍,交代了社团的各部门职能、社团主要成员、以及社团主要活动。他在面对学生社团总会各负责人的提问时轻松应答,体现其事前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随后负责人介绍了社团成立的宗旨、制度以及社团的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更是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各社团代表和学生社团总会工作人员对社团是否成立进行投票。拟成立社团(创新创业协会)最终获得赞成票39票,否认票14票。

新社团的成立与发展可以为师大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和舞台。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促进学生社团向更高层次、更高品位的方向发展,建设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社团文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